沐暮

我不是针对谁

阿卡迪亚矿工:

自认受害者能不能适可而止啊——
想必都见过此类文章,期期艾艾地哭诉一通自己冷坑产粮十年如一日,器大活好质量高,无奈这世道不讲理,长篇没人看正剧没人看只要是字就没人看,控诉一番世事不公甚而发表一番“我要是想红我早红了单纯是我坚守信仰麻烦各位不要让圣母的我寒心”的宣言。
是不是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啊。
固然热圈粉多(人不多叫热圈吗),图画的好要比文容易吸粉,但是在抱怨之前——能不能先低头看看自己什么水平呀?
怀才不遇这个词,可不是每一个不得志的人,都用得起的。
何况,观众的叫好叫座固然重要,但你挑在南极圈讲相声,总得有几分没人捧场的觉悟,不能怪观众们不够热情吧。评论则更是,这世上少有雷锋送温暖,热情的小粉丝评论支持可遇不可求,长评知己则是——要是满街都是,也太不值钱了吧。

再者,你到底是为什么提笔的呢?
是为了受人追捧,还是有想要表达的东西呢。如果是为了前者,您何苦在冷圈子里劳心受累,一门心思地钻研如何大红大紫,总要比这般别扭有前途。
若是后者,台下观众寥寥又如何——没人看,还好讲黄段子呢。
既然下了决断要在西伯利亚报菜名,就得耐得住寒风受得住孤独,才算有几分风骨啊。再不成,手握小钢炮,见一个打下来一个,捆在椅子上逼他们听,也要比自哀体面得多。
这句“我要是想火早就火了”听上去像不像爹妈扯淡时说的“他聪明的很,要是想学,成绩早就上去了”?

支持当然重要,但还请每个想执笔的人都骄傲些,若是有人关注固然好,若是没有,错过了老子是你们这帮孙子有眼无珠。

少矫情,有益身体健康。

评论
热度(25)

© 沐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