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暮

Red Troubadour:

图中原po这种自以为是的傻逼玩意儿,原谅我这么说,但这就是我看到这个说说的第一反应。


每个人创作的理由都不同。有些是因为自己想要创作,有些是想把自己心中的故事分享给别人。然而只要是创作者都值得我们尊敬,因为整个人类的价值就在于创造。


试问,哪个大大不是从小透明来的?我本人就是一个写手,写东西需要付出的东西真的很多,创作本身是个挺辛苦挺复杂的过程。拿鄙人举个例子吧,为了写好一个长篇,我在两年前就开始打大纲,近万字的大纲我修修改改了整整两年,主线剧情背景设定了无数遍,现在终于定型。


鄙人不才,但我知道,比我还要努力比我付出的还要多的写手画手大有人在!哪怕是小透明,哪怕他们的作品也许并不尽人意,他们为了创作付出了那么多,难道就不值得我们的尊敬吗?!换句话说,在lof上更文的作者画手大部分都是不为谋利写文的,人家辛辛苦苦创作了这么多东西,求个关注怎么了?


你可以不喜欢一个创作者,你有这个权利,因为每个人喜欢的作品风格都不一样,因为也许这个创作者真的还需要改进很多。但你不可以不尊重创作者,这并不是说我们就要把创作者摆在一个多么高的位置——不需要。


我所说的全部就是,在他们为了自己的作品奋斗的时候,请不要在一旁冷嘲热讽。


谢谢。

评论
热度(22)

© 沐暮 | Powered by LOFTER